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扫黑除恶督导】宁建新检察长带领太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对尖草坪区、市文物局、市房产管理局开展督导工作
时间:2019-04-25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掌握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扎实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2督导组督导“回头看”的相关准备工作,根据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的安排,近日,太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带队到尖草坪区、市文物局、市房产管理实地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的形式,主要围绕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中央督导组重点交办问题的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督导。

   

   

   

   

      

  宁建新对尖草坪区、市文物局、市房产管理局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责任再压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个不断强化”“三打三治”等部署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工作的整体推进,全力以赴完成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任务。

   

  二是问题再整改针对压实责任、依法严惩、反腐打伞、行业监管、源头根治、宣传发动六个方面及中央督导组重点交办的问题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下功夫把整改做好做实,通过督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三是措施再加强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发挥相关职能部门的作用,动员各方力量,齐抓共管,特别是针对行业监管、源头治理等方面的措施要进一步夯实,扎实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2督导组督导“回头看”的相关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