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2019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4-22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4月19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召开全市检察机关2019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参加会议并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江晨主持,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尚阿涛宣读了《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在巡察业务培训会上提了具体要求。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检院、省检察院巡视巡察一系列指示精神要求,全面落实市检察院党组巡察工作五年规划,部署安排了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巡察工作任务,明确了巡察工作程序与步骤,提出了具体要求。

  

提 出 要 求

  宁建新回顾总结了去年两轮巡察工作的经验做法,指出了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措施,对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持续深入推进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理论根基;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聚焦政治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四是聚焦司法腐败问题,主动回应人民群众期盼;五是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做好后半篇文章。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市检察院巡视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基层检察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还进行了巡察业务培训。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