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迎泽】创城,迎泽检察在行动
时间:2019-04-15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我院刑事检察一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迎泽区郝庄镇朝阳四社区,开展“助力创城,文明清洁”志愿者活动。

  

  在朝阳四社区,刑检一部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铁锹、小铲子等工具,在社区内清扫路面垃圾,铲除杂草,清理小广告及乱摆乱放的老旧杂物。同时,还向小区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有关政策要求,倡导广大居民养成维护优美环境的良好习惯。

  

  通过开展“文明清洁”活动,展现了我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用实际行动带动了更多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中,营造了全面创城的良好氛围。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