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小店】通过军训强队伍 促进工作效能再提升
时间:2019-04-15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值此全省上下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之际,小店区人民检察院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六个破除”找差距,明方向,进一步推动全院工作再落实,进一步强化检察队伍建设,努力以一流标准创一流业绩。 

  ——题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检察团队的工作效率,培养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纪律作风,营造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8日起,小店区院组织近年来招录的速录员开展为期两周的军训,由法警部门承担此次军训任务。

  

  1、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强调,此次军训明确了组织小组,规定了受训范围,全体干警要严格按照军训课目和训练要求,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每一个训练任务。

  

  

  2、在教官的示范、指导下,参训干警认真领会每个课目动作要领,严格按照要求反复演练。立正跨立与稍息、行进与立定、停止间转法与行进间转法、敬礼礼毕,每个动作都严肃认真,真正展现了我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3、 通过军训,干警们强健了体魄,振奋了精神、改善了作风、严明了纪律、磨练了意志、凝聚了力量,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大提升。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