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对标一流述职评议暨第一季度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9-04-12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按照省委、市委和省检察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安排,4月11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了对标一流述职评议暨第一季度形势分析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江晨主持。

  会上,13位部门负责人紧盯一流标杆,结合岗位职责依次进行了述职发言认真为本部门工作定位画像,查找与一流之间的问题差距,明确改革赶超举措分管领导重点围绕改革赶超进行了点评,既客观评价了部门工作和干部履职中取得的成绩,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思路。

  

提出要求

  宁建新在充分肯定会议质量成效的基础上,就全市检察机关创一流业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找准服务大局着力点,坚持“稳进、落实、提升”总基调,认真总结、科学谋划,抓好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智慧检察院建设等重点工作;二是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更新检察理念,以深化内设机构改革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三是强化政治、业务建设,提升队伍素能,提高队伍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

  

   

  本次会议回顾工作,定调未来,为各部门提供了一个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了解全院工作的机会。会议要求各部门结合分管领导评议意见,进一步完善问题差距和改革赶超清单,以“对标一流”的卓越意识身先士卒带领全体检察干警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一流检察业绩为太原转型发展开新局、谋新篇。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