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宁建新检察长参加检察事务部党支部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4-09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要求,市检察院检察事务部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大家坦诚交流,并作了讲话。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宁建新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站在全省发展大局关键时刻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一场学习革命、思想革命和工作革命,各级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通过大讨论的开展着力使全体党员理念大提升、本领大提升和作风大提升。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不仅是落实市委开展大讨论规定动作的一项任务,更重要的是切实通过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揭短亮丑、触及思想深处,通过红脸出汗达到共同进步,推动改革再发力,工作再创新,更好地立足岗位做贡献。

  提出要求

  宁建新对检察事务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服务水平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要准确把握省委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革创新意识。针对各自存在的创新意识不强、思想固步自封等问题,找准原因和发力点,对标全国一流,树立勇攀高线意识,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 

  二、要进一步加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勇气。眼光要向外,对照发达地区检察机关的先进理念和先进工作水平,找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瓶颈把大讨论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在办文、办会、组织协调、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上取得新进步。  

  三、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在精细化管理上有所见效。检察事务部工作繁杂,事务性工作多,如果谋划不到位、协调不到位、考虑不周,就很容易造成工作断档,出现差错。创新工作机制,在工作细节、规范化管理上多下功夫,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为协调推进全院乃至全市检察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