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晋源】晋源区人民检察院赴黄坡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2019-04-08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弘扬烈士精神,继续发扬革命传统。4月4日,晋源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清明扫墓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孟会生带领30余名干警到黄坡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瞻仰祭扫。

   

  活动中,干警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在肃穆宏伟的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敬仰,缅怀先烈的功绩。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仪式结束后,干警们瞻仰了烈士墓群,参观了太原解放战役陈列馆,重温革命先烈峥嵘岁月里的光荣英雄事迹。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进一步引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