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古交】缅怀先烈功绩 传承英烈精神
时间:2019-04-04  作者:  新闻来源:古交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实现我们的目标,需要英雄,需要英雄精神。我们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古交市院全体干警前往古交市睦联坡烈士陵园举行公祭活动。古交市文化与旅游局全体成员共同出席了此次公祭活动。 

 

1   2

  

3  微信图片_20190404084401

 

    青山默默,松涛阵阵。在庄严的献花曲中,古交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东海和古交市文化与旅游局局长张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全体干警三鞠躬后,满怀崇敬重温入党誓词。蔡东海强调,革命先烈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信仰精神、伟大牺牲精神正是我们坚定建设富强古交、绿色古交、宜居古交、平安古交宏伟蓝图的精神支柱。同时,对全体干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勇于牺牲、追求真理、担当国家和民族富强重任的优良传统;二是要对标一流,强化改革意识,增强创新精神,加强扩大开放,强化市场理念,树立良好的求真务实作风;三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心中有党,怀着感恩的心,永远跟党走。
 
    全体干警随后瞻仰了1944年兴建的晋绥边区第八分区党政军民殉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古交革命斗争史展览馆,深入细致地了解了革命光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牢记革命先烈英勇献身、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感恩先烈功绩,传承英烈精神,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改革创新,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奋发有为,在推动“四个古交”发展大局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