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尖草坪】提前介入命案现场 助力侦破杀人案件
时间:2019-04-02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太原市尖草坪区某小区出租屋内发生一起命案。尖草坪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晋东获悉案情后,第一时间指派员额检察官赶赴案发现场,提前介入案件,积极引导侦查人员开展侦查取证工作。

  

  在案发现场,尖草坪区院员额检察官认真查看现场情况,详细了解物证提取工作,并对侦查人员调取相关监控视频、实地走访周边证人提出侦查建议。 

  在公检的合力下,经过DNA鉴定,锁定犯罪嫌疑人系与被害人同楼层租房的郭某。经过3天的严密侦查,犯罪嫌疑人郭某被公安机关成功抓获。尖草坪区院检察官和公安侦查人员共同首次讯问了犯罪嫌疑人郭某,郭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详细交代杀害被害人的犯罪过程。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