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太原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时间:2019-03-28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27日下午,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太原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绪安,省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晓江等一行及各市检察院、太原铁路检察分院、各派出检察院分管案件管理工作的院领导和案管部门负责人参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 

  太原市检察院案件管理综合业务大厅 

   

  在经验交流会上,太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致辞,对参加会议的省检察院领导、各分市院的同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案件管理工作情况,指出案管部门在总结研究案件运行规律、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建议、服务领导决策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希望兄弟市院多传经送宝,提供好经验好做法,表示全市两级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更新理念,明确任务,聚焦主业,扎实推进,努力推动全市检察机关案管工作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太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  任萍 

  《以强化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为引领  助力太原“四大检察”协调发展》 

   

  阳泉市人民检察院

  阳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杨喜平 

  《监督与保障并重,严管与厚爱同行, 

  构建检察业务监管双赢多赢共赢新格局》 

   

  晋城市人民检察院

  

  晋城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检务管理部部长 殷泉平 

  《细化实化措施,主动跟进落实,努力打好内部监督组合拳》 

   

  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

  

  太原市杏花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孙向荣 

  《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精准化” 监督管理新格局, 

  有效推进执法规范化和案件质量提高》 

  

  太原市检察院介绍了在2018年底省检察院组织的“全省检察机关优秀业务分析报告评比”活动中8篇报告获奖的情况,汇报了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通过持之以恒,多项并举,合力构筑业务分析工作基础;通过强化理念、加强指导,多岗融合提升业务分析实效;通过对内互通,对下帮学,多措并举促进人才培养等举措,全面提升检察业务分析研判工作成效的经验做法。

     

  四个院的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示了案件管理工作成效,为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更好开展提供了有益经验。经验交流发言后,与会人员就本地案件管理工作经验及遇到的困惑难点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都表示参加这次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议收获很大,会后将结合本地实际,将这些好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工作中去,将省检察院确定的18项重点工作任务做深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促进本地案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全省检察工作提挡加速、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