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省检察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时间:2019-03-2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25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省检察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各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阶段性问题整改情况。

 

  

  宁建新指出,要加强主体责任的履行,问题的整改工作党组负总责,涉及到相关内设机构和基层检察院整改的,各相关部门和各单位共同按照整改要求、整改标准落实好,能立行立改的均要按照整改方案要求整改到位,需要长期坚持的要列出清单并抓好整改。

  

  始终扛牢政治责任和担当,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最严肃、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全市各项检察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按照巡视指出的问题,不断更新观念、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务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结合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增强法纪意识,确保全体人员不发生任何违纪违法问题。

  

  巡视工作涉及到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业务建设等方方面面,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夯实全市检察工作基础,推动各项检察业务稳步前行。下一步,要按照巡视巡察有关要求,做好对迎泽区和清徐县两个基层检察院的巡察工作。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尚阿涛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回头看”会更加严格,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具体承办人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并在整改落实过程中贯彻好上级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精神。二是要切实落实落细。整改工作要扎扎实实,确保效果,用实际工作迎接省检察院组织的“回头看”。三是要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督察监察部门要对相关责任部门的整改情况逐一进行督导,确保整改效果。 

  市检察院院领导、市管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