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动态 · 杏花岭】“携手清四乱 保护河湖生态”杏花岭检察在行动
时间:2019-03-19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强化河湖管理保护,为全区经济转型跨越发展营造更好的生态环境,近日,杏花岭区院副检察长许韶琛、民事行政检察部长李玉娥等一行四人与区水务局、区城管局、区环保分局、区河道所相关工作人员对杏花岭辖区河道内存在的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四乱”突出问题进行联合巡查。

    本次巡查对杏花岭区六处存在问题的地点进行了现场查看,巡查组分别就私搭乱建、河道内建筑垃圾乱堆等问题约谈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问题的形成原因及整改难度,督促其尽快取得合法手续,并抓紧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检察机关及相关行政机关的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尽快处理,确保整改到位。

 

 

   下一步,杏花岭区院将立足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加强监督,继续与区河长制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加强辖区内河流的巡查巡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清理整治,为维护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