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风采 · 古交】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古交市院召开“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时间:2019-03-1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纪念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女同胞创先争优,建功立业,3月7日上午,古交市院召开“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会上,古交市院妇联主席闫郑鹰同志对2018年度妇女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女同胞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对2019年度妇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治部负责人王建文同志宣读了《“三八”妇女节表彰决定》,并对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检察长蔡东海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女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同时要求:

 

  一要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全院女同胞要始终站在时代前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履职尽责。

 

  二要调动巾帼力量,服务发展大局。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以更加顽强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鼓足干劲、奋勇拼搏,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三要坚持典型带动,树立良好形象。全院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比学赶超,力争在检察工作上有新作为,为建设富强古交、绿色古交、宜居古交、平安古交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