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刑事案件专家咨询论证会
时间:2019-03-07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市检察院组织召开 

  刑事案件专家咨询论证会 

  

  近日,市检察院组织召开了专家咨询委员会换届后的第一次咨询论证会的第一次刑事案件专家咨询论证会。会议邀请了理论水平高且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高校及公安机关的法学专家,对两级院共同办理的疑难、复杂刑事案件进行了咨询论证。

  

  

  会上,市检察院刑事检察二部和基层院的承办检察官分别介绍了案件情况,并回答了专家委员的提问,与会专家围绕案件事实和定性等焦点问题分别发表了重要意见,经充分讨论后形成了一致意见,为全市刑事诉讼案件的准确办理提供了有力的外部智力支持。 

  会议由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任萍主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江晨及两级院相关案件承办人参加会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