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风采 · 阳曲】学雷锋 送温暖 树新风—— 阳曲县检察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时间:2019-03-0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推精神文明建设,阳曲县院组织干警深入阳曲县泥屯镇思西村,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手拿笤帚、铁锹、抹布等,入户帮助贫困户清扫院子、清运垃圾、擦玻璃等,对屋里屋外的卫生进行彻底打扫,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贫困户送去温暖和关怀,还传递了乐于奉献的向上力量,树立了奋发有为的时代新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好雷锋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供更优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让人民群众体会检察温度。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