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风采 · 迎泽】迎泽区院选树“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参加全区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03-03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迎泽区院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积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月27日下午,由迎泽区院选树的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乔春霞参加迎泽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事迹报告会并作报告。

    

    

    

   会上,乔春霞同志用平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一位老统计员甘于幕后,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现场观众深情聆听,不禁潸然泪下。

 

 

 乔春霞基本情况

   乔春霞同志,女,汉族,1969年9月生,山西省阳曲县人,1990年7月入党,本科学历。2000年1月转业到迎泽区检察院从事统计工作。她十九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初心,奋发有为,在平凡岗位中作出卓越功绩:共填报各类报表8000余份,审核各种数字近10万个,撰写各类研判报告200余份,无一差错,被山西省人民检察院评为“优秀统计员”。她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撰写的论文《如何搞好基层检察院的报表审核工作》,被市检察院评为三等奖;创新的统计工作“十看一巡逻”、“报表三点式”等工作方法,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多次在省、市统计工作会上作经验交流。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