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9-03-03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第一季度 

  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分析会 

  

  近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了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分析会。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最高检、省检察院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市院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加强微信工作群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微信工作群存在的问题,对做好微信新媒体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政治意识。要充分认识到,在新媒体时代,微信平台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和载体,通报的微信工作群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作为检察干警,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敏感性,坚决与反动政治言论作斗争,维护好国家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二:微信工作群群主要加强对微信群的管理。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多次对加强新媒体领域意识形态管理提出要求,群里不得发布违反党规党纪及妄议中央大政方针、抹黑英雄、宣扬迷信等方面的不良信息,否则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宣传部门、监察部门要加强对全院微信工作群的管理、监督。宣传部门要对现有工作群进行全面的梳理、统计,该合并的合并、该撤销的撤销,加强备案管理;纪检监察部门要对微信工作群加强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批评、处理,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