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区    迎泽区    杏花岭区    尖草坪区    万柏林区    晋源区    古交市    阳曲县    娄烦县    清徐县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现场办公 实地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实地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7月12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到市院“扫黑除恶”办公室现场办公,实地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宁建新检察长逐项查看了专项斗争检察长履职台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台账、涉黑涉恶案件台账等专门台账,并对全市五个在办涉黑案件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

 

宁建新检察长要求扫黑办工作人员:一是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认真查找不足,特别是要对照省委对太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督导要求,查漏补缺,做好下一步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扫黑办的积极作用,既要做好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也要加强对基层院的督导检查。

宁建新检察长还指出:为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要集中人员、集中场所办公,加强协同配合;要将各类资料分类归档,配备密码柜进行存储,并指派专人负责保管,防止发生失泄密问题。

领导简介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须知
工作流程
财政信息
权威发布
公告公示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新闻发布会
检察微平台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