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网民有话说】网信公安“齐步走” 联手速递“靶向药”
时间:2022-11-27  作者:  新闻来源:网信太原 【字号: | |

本轮疫情以来,网民高度关注我市疫情走势和防控工作进展,通过微博、抖音等平台发表建议看法、寻求支持帮助,市委网信办坚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通过“网民有话说”等平台及时发现网民诉求,及时解决网民“急难愁盼”。


11月25日下午,一位网友发帖求助,说自己的奶奶是一名肺癌晚期患者,救命的靶向药在太原顺丰网点滞留多日,由于太原市部分区域静默管理,物流无法跨区送达更无法离开太原市,远在静乐县农村的奶奶已经断药了,情况非常紧急!


发现网民求助信息后,市委网信办第一时间和太原公安网安支队取得联系,与太原公安交警支队、顺丰网点负责人以及求助人组建微信群,共同商讨解决办法。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措施要求,商定由交警迎泽二大队派专人取药,跨区送至高速口交转运司机。


11月26日13时许,靶向药安全及时地送到了求助人手中。




从建群到拿药,不足20个小时。一场看上去“困难重重”的跨区域送药行动,就这样被一群人尽心尽力地完成了。事后,求助人再次发帖表示感谢!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市委网信办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做好“网民有话说”平台信息的转办处置工作,用多一分的付出换网民多一分的支持,与全体市民共同坚守、并肩抗疫,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