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韦韬与三一集团轮值董事长向文波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3-08-0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日报 【字号: | |
  7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向文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双方务实合作深入交流。市领导卢秋生、裴耀军参加。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向文波一行来并表示欢迎,感谢三一集团对太原发展的关心关注。他说,太原作为国家老工业基地,产业基础雄厚、工业门类齐全、交通区位优越、能源保障有力,转型发展优势明显、势头强劲。当前,全市上下正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锚定全省“两个基本实现”奋斗目标和我市“三步走”战略目标,大力实施工业高质量发展“百千万亿”工程,着力构建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率先转型发展,努力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三一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装备制造企业,近年来布局新能源等产业取得突出业绩,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三一集团充分发挥品牌、技术、产业、人才等优势,围绕汽车制造、氢能应用、现代物流等领域加强对接合作和项目布局,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太原市将为集团在并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向文波感谢太原市委、市政府对三一集团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企业经营概况和思路举措,表示看好太原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愿意聚焦太原发展战略,结合自身产业规划,积极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推动双方开展更深入更广泛合作,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