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韦韬与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3-07-15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日报 【字号: | |
  7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裴耀军,副市长卢俊峰,万科集团党委书记周巍参加。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郁亮一行表示欢迎,对万科集团长期以来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我市发展优势、战略规划和思路举措。他说,太原历史文化厚重、工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宜居宜业宜游,具有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发展潜力。当前,全市上下正忠诚践行领袖殷殷嘱托,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部署,按照“三步走”战略目标,努力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万科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深耕太原多年取得优异成绩,双方保持着长期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万科集团继续把太原作为项目布局的重要战略支点,在做好房产开发、房屋租赁、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等现有业务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冷链物流、文旅产业等投资力度,助力太原产业发展和城市品质提升。太原市将与万科集团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共同研究解决相关事项,筑牢双方合作基础,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郁亮感谢太原市对万科集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集团业务布局和在并项目情况,高度赞誉太原近年来在城市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对太原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发挥万科在品牌、管理、产业、人才等方面优势,围绕太原发展目标,扎根太原、服务太原,积极参与太原城市更新和城乡建设,进一步扩大在并业务,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