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韦韬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侯金龙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3-06-15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日报 【字号: | |
  6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侯金龙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市领导杨继承、裴耀军、高德胜参加。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侯金龙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华为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太原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山西是能源大省,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赋予山西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等重大使命。太原作为省会城市,当前正按照省委决策部署,聚焦“双碳”目标,积极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集群,有序推进能源绿色转型,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技术实力雄厚,创新能力强。近年来,双方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取得了务实合作成果。华为数字能源在智慧能源领域具有国际一流创新能力和竞争力,主营业务、战略方向与太原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华为数字能源把太原作为重点投资区域,将自身品牌优势、技术优势与太原的能源优势、政策优势紧密结合,创新合作模式,在充电设施、能源项目、储能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吸引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在并布局,构建完整产业生态,实现共赢发展。太原市将加强与华为数字能源的常态化沟通对接,竭力为企业在并投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环境。

  侯金龙介绍了公司业务板块、战略规划、经营发展情况。他说,太原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雄厚、能源优势突出、应用场景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将深度参与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充分发挥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融合的独特优势,在太原建设新一代充电基础设施和智能化清洁能源项目,联合产业和生态伙伴一起,为太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