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韦韬与华能皇氏阳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韩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3-05-13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日报 【字号: | |

  5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华能皇氏阳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韩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务实合作深入交流。市领导卢秋生、裴耀军,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杨俊民,兴业银行太原分行行长刘洋参加。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韩一行表示欢迎,对华能皇氏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太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太原的资源禀赋、产业布局、战略举措等。他说,太原工业基础雄厚、交通区位优越、能源保障有力,是有基础、有活力、有前景的投资洼地。我们坚持发展第一要务,锚定实现万亿级工业产值目标,大力实施工业高质量发展“百千万亿”工程,加快建设新材料、绿色能源等产业集群,努力构建多元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希望华能皇氏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将自身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与太原的能源优势、政策优势紧密结合,加快项目落地,强化以商招商,同步引进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企业,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太原市将强化政策供给,加大要素保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并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务实成果。


  刘韩感谢太原市对企业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投资项目工艺路线、技术优势、市场前景,表示对在并发展充满信心,将把太原作为重要战略基地,在基础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加大对接力度,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投产达效,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