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韦韬带队参观“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
时间:2022-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带队前往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接受党风廉政教育。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王帅红,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民,市政协主席操学诚参加。

  专题展序厅内,方与圆设计的穹顶寓意“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镌刻着中央八项规定内容的八根支柱顶天立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正入眼帘。韦韬一行重温领袖谆谆教诲,感悟初心使命,自省自警自励。展览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深刻改变山西面貌的生动实践和重大成果,充分彰显了省委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韦韬一行沿“铁规矩、金名片”“治顽疾、纠四风”“新征程、好作风”等展区认真参观,仔细听取讲解,观看案例剖析,询问有关情况,共同接受警示教育。

  韦韬强调,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必须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我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要求,严守纪律规矩,持续纠治“四风”,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太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以更高标准弘扬新风正气、永葆政治本色。国庆假期将至,要紧盯隐形变异问题,做好警示教育,加大监督力度,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市法检两长一同参观。各县(市、区)委书记参加。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