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韦韬会见古巴驻华大使佩雷拉
时间:2022-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会见了古巴驻华大使佩雷拉一行。市领导刘俊义、裴耀军,太钢集团党委书记盛更红参加。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佩雷拉一行来并考察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国和古巴都是社会主义国家,是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在两国友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的大背景下,太原与古巴经贸合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太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老工业基地、国家园林城市,文化底蕴厚重,产业基础雄厚,交通区位优越,与古巴在很多领域具有互补性,深化交流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深化既有合作发展成果,务实推动经济贸易、文化旅游、医疗卫生、疫情防控等领域的合作,为不断增进拓展中古传统友谊贡献力量。

  佩雷拉介绍了古巴经济改革、抗击疫情等情况。他说,古中两国有着长期深厚的传统友谊,古巴与太原有着非常重要的合作往来,愿在古中建交62周年之际,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古巴各地与太原开展多领域交流合作,互相借鉴、优势互补,努力取得更多丰硕成果,为两国间的友好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