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韦韬与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郑波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2-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郑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出席,市领导卢秋生、杨继承、裴耀军参加。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郑波一行莅并调研采访表示欢迎,对经济日报社长期以来给予太原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太原市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五年三次亲临山西、两次深入太原视察,嘱托我们坚持治山、治水、治气、治城一体推进,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入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部署,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摸透实情、真抓实干,全力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着力推进三次产业协同融合发展,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强势起步,加快建设创新、产业、人才、开放高地,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全市经济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希望经济日报社给予太原工作更多指导帮助,深入挖掘太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活实践,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讲好太原故事,传播太原声音,展示太原形象,助力太原提升城市知名度、扩大对外影响力。

  郑波高度赞誉太原发展呈现出的强劲态势,介绍了来并调研采访主要内容。他说,推动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是双方共同的政治责任。经济日报社将充分发挥中央媒体作用,全面走进太原,深度了解太原,突出重点、挖掘亮点,推出有深度、有特色、有活力、有影响力的报道,全面宣传展示好太原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生动实践。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