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想当消防员?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2022年度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公告来了!
时间:2022-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和优化太原市消防救援力量,满足太原市经济发展对消防救援力量的需求,有效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职责使命,参照《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办法》(人社部发〔2021〕58号)、《山西省专职消防队伍建设管理办法》(山西省人民政府令第294号)、《山西省政府专职消防员招录办法》(试行)等法规政策,结合我市灭火救援工作实际,现就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面向社会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相关事项公告见链接。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