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韦韬与万达投资集团首席副总裁刘海波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2-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万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副总裁刘海波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市企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裴耀军,副市长卢俊峰参加。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海波一行表示欢迎,对万达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太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太原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雄厚,交通区位优越,环境气候宜人,正处于国家、省战略布局和政策直接支持最多的时期,保持着强劲发展态势。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省委部署,锚定“十四五”末经济总量向万亿元规模迈进的目标,强力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大力实施“百千万亿”工程,加快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业提质增效,着力打造“四个高地”,努力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万达集团作为知名企业,多年来深耕太原投资发展,双方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阔。希望集团充分发挥品牌、平台、资源优势,全面深化商业、文旅、体育等领域合作,加快在并项目建设,引进新兴商业业态,促进市场繁荣和消费升级,助力太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太原市将为集团在并投资兴业创造优质环境,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实现合作共赢。

  刘海波感谢太原市对万达集团的关注支持,介绍了集团经营业绩、在并项目等情况,表达了投资信心和合作意向,表示将把太原作为重要目标市场,积极参与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在产商旅融合、现代文旅、体育影视等方面开展深度对接,提升合作层次,共同培育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