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韦韬与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总经理靳建勇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2-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靳建勇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市企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裴耀军,副市长李永强出席。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靳建勇一行表示欢迎,对山西电信长期以来给予太原发展特别是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太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太原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部署,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着力推进三次产业协同融合发展,全力打造创新、产业、人才、开放“四个高地”,加快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特别是把数字经济作为重要支撑,积极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数智赋能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国电信是数字信息运营服务的“国家队”,山西电信在多领域有效助力了省城发展,双方合作基础坚实、空间广阔。希望山西电信发挥比较优势,找准合作切口,深度参与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进一步在数字基础设施建设、5G应用推广、数字乡村、智慧城市、煤矿智能化改造等方面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太原市将加强与山西电信的沟通对接,提供高效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并发展。

  靳建勇感谢太原市对山西电信的关心支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在并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网信安全主力军作用,抢抓重大发展机遇,深度融入太原发展大局,不断强化产业数字化领域的投资和项目布局,为夯实省城经济社会发展数字底座作出应有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