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韦韬与杉杉商业集团董事长郑学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2-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杉杉商业集团董事长郑学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围绕推动在并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裴耀军,副市长卢俊峰出席。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郑学明一行表示欢迎,对杉杉商业集团给予太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太原发展机遇、战略举措和支持服务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聚焦稳经济这个第一要务,全力谋产业、抓项目、促消费、稳投资,特别是把加快服务业提质增效摆在战略位置,着力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现代产业体系,努力打造“四个高地”,当好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杉杉商业集团在并投资建设的超级奥特莱斯项目,对于丰富商业业态、引领消费升级、推动省城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集团抢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重大机遇,发挥资金、管理、人才等优势,高标准加快在并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商业综合体示范标杆。太原市将创优营商环境,做好要素保障,全力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促进集团在并更好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郑学明感谢太原对杉杉商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在并项目建设等情况,他说,太原作为省会城市,发展势头强劲,市场潜力巨大,将把太原作为业务拓展的重要区域,按照既定目标,抢抓时间节点,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助推太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