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韦韬与中国联通集团董事长刘烈宏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2-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中国联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裴耀军,副市长李永强参加。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烈宏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联通集团长期以来对太原发展特别是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太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太原正处于国家、省战略布局和政策直接支持最多的时期,面临难得机遇,发展态势强劲。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工作部署,聚焦稳经济这个第一要务,强力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着力谋产业、抓项目、稳投资,特别是充分发挥新基建“先行官”作用,大力培育数字产业、发展数字经济、提升数治能力,加快打造“四个高地”,努力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中国联通集团是国内通信行业龙头企业,与太原有着深入而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中国联通集团把太原作为战略布局的重要支点,加大智力、技术、资金投入,深化5G建设和应用合作,推进智慧矿山、智慧城市建设,推动工业互联网提档升级,以数智赋能太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太原将为中国联通集团在并发展创造一流环境、提供更好服务,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刘烈宏对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企业在并发展表示感谢,高度赞誉太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介绍了中国联通集团改革发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技术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大在太原的5G项目布局和投资力度,在数字信息基础设施、5G+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数字政府等方面不断深化务实合作,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联通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