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守战疫决心
时间:2022-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4月14日清晨6点,在入户分发抗原试剂前,桃南一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牛燕婷同志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凝情肃穆,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守战疫决心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居住在桃南一社区的全体党员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市委就地转岗,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的号召,主动亮明身份,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到请战。在社区的支持帮助下,迅速成立桃园南路一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百余名志愿者化身“安全员”“宣讲员”“引导员”“配送员”“录入员”等,集结一线、令行禁止,与社区干部和网格员密切配合、担当奋进、携手前行,用实际行动构筑了一道道生命健康的防线,用初心使命谱写了一篇篇可歌可泣的华章,成为桃南一社区宣讲形势政策、落实抗疫措施、连结党委政府、服务人民群众的一支中坚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守战疫决心
  为进一步强化领导,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员干部社区服务组织化系统化常态化长效化,决定成立桃园南路一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临时党支部就像一盏闪烁在抗疫一线的红色明灯,团结凝聚了越来越多的党员。每名党员都心怀相同的初心,承担同样的使命,不辞辛劳、不畏艰险、尽职尽责、用心用情,努力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勇往直前、砥砺奋进。
  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请党放心、战疫有我、有我必胜!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