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张新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民生物资保供工作
时间:2022-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深入万柏林区、迎泽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民生物资保供工作。市领导刘俊义、卢秋生、杨继承、薛维柱参加。
  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已基本完成规范化改造。张新伟走进患者收治区、附属设施区,实地察看建设质量、床位配备、设施配套等情况,就工程细节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组织专家对改造工作再验收、再核查,查漏补缺,消除隐患,确保一旦需要立即启用、达标运转。
  在太原河西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张新伟现场询问重要生活物资的市场储备、进货渠道、物流运输、价格变化等情况,认真听取商户在近期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随后,张新伟来到东社高速口,就保供商品运输问题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关口前移、优化流程,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运输顺畅,供应充足,确保农贸商户正常经营不受影响,确保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在太原市第三十七中学校核酸检测点,老军营小区居民正在有序参加检测。张新伟来到这里,现场察看秩序维护、进展进度等情况,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叮嘱大家,要有序组织居民进行检测,坚决杜绝扎堆聚集,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张新伟在督导检查中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咬紧牙关、凝心聚力,全力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大仗硬仗。要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管控措施,坚决杜绝人员随意出入、任意流动,确保网格化管理到户到人。要兜牢兜稳民生底线,优化完善物资保障应急预案,促进源头供应、过程运输、终端销售等各环节高效联动,打通物资流通的最后一公里、最后一百米,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