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关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时间:2022-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倡议书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机关企事业单位公职人员: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现向管控区、防范区的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机关企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要带头示范、作好表率。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尊重服从医护、社区、执勤警务人员,自觉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集,带头按要求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核酸检测,严格落实测温、验码、登记、隔离等措施。
  要亮明身份、彰显担当。按照就近原则,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服从统一调遣和工作安排,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配合小区及核酸检测点做好日常秩序维护、扫码测温、人员登记、物资搬运、用品购买等志愿服务。
  要主动宣传、凝聚合力。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及安全防护知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政策变化,引导群众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凝聚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强大正能量。
  关键时刻,最能体现党性和担当,最能检验初心和使命。大家要迅速行动起来,携手同心筑牢防控堡垒,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中共太原市委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四月六日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