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韦韬与山西焦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2-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山西焦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围绕双方协调解决事项进行沟通对接,并就进一步加强市企合作、共同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项目建设深入交流。山西焦煤集团副总经理胡文强、马凌云,市领导刘俊义、刘鹓、卢秋生、何爱萍、李永强出席。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赵建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西焦煤集团长期以来为省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太原发展机遇、重点工作、产业布局等情况。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安排部署,坚持“双碳”引领,按照产业转型“两个方面”要求,强龙头、延链条、建集群,着力培育一批百亿级企业,形成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实现万亿级工业产值规模,强力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全力打造“四个高地”,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山西焦煤集团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实力雄厚、优势突出,双方合作具有良好基础和广阔空间。希望集团聚焦我市重大发展战略,深度参与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大力推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加快推进热电联产等项目,加大产业招商、以企招商力度,在我市落地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带动培育相关产业生态,助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太原市将与山西焦煤集团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定期研究解决相关事宜,在项目审批、用地保障、设施配套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竭力为企业在并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市企互惠共赢。
  赵建泽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山西焦煤集团的全方位支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集团将抢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重大机遇,按照太原市与省属企业招商引资对接座谈会安排部署,充分发挥资源、产业、技术等优势,在煤炭资源配置、产能接续、综合利用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开启企地合作新起点,构建共同发展新格局,为太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