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7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继承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持服务大局,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和强大发展信心。坚持价值引领,深入推进文明创建,着力培养时代新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坚持以文化人,持续打造文艺精品,守护传承文化遗产,发展文化事业产业,进一步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坚持讲好故事,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太原形象,以一域风采为全局添彩,彰显锦绣太原形象。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系统观念,树牢底线思维,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以更高站位把握方向、更大格局服务中心、更优作风担当作为、更实举措奋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