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张新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在清徐县、晋源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刘俊义、王剑峰、陈博、李永强、薛维柱、梁宏宇参加。

  张新伟先后来到太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太原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太原植物园、旭龙晋阳集市,在入口处认真察看“测温、验码、戴口罩”疫情防控三要素落实情况,了解一线人员对应急处置措施的知晓程度。他指出,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依规限制红、黄码人员自由流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张新伟在督导检查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全面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要工作,高度警觉,精准施策,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要严格规范集中隔离点管理,切实做好人员管控、健康监测、环境消毒、垃圾处置等工作,坚决消除盲区盲点,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科学调整管控政策,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充分征求专家意见,综合分析研判,动态精准调控,确保疫情不外溢不反弹,最大程度减少对群众正常生活的影响。要持续强化应急能力,在隔离房源筹措、医护力量调配、应急物资保障等工作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倒逼各个主体知责明责、守责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健康营造良好环境。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