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张新伟调研督导防污治污工作
时间:2022-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赴企业调研督导防污治污工作。副市长程永平参加。
  在太钢集团监控室,张新伟通过电子大屏实时察看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合物等主要污染物排放监测数据,了解企业应急减排、主要污染物排放实时治理效果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落实环境保护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实行24小时动态监测,精准制定调控措施,加强设备巡查管护,确保污染防治设施稳定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
  张新伟在调研督导中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保持战略定力,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进一步厚植太原发展的绿色底色和质量成色。要聚焦目标要求,常态化做好会商研判、监测预警、指挥调度、精准调控等各项工作,切实解决群众身边存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推动防污治污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加强帮扶指导,强化执法检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组织整改,坚决当好首都“护城河”,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