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韦韬与毕马威中国副总裁邹俊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1-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毕马威中国副总裁邹俊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双方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鹓出席。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邹俊一行莅并洽谈,感谢毕马威对太原发展的关注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太原基本概况、发展机遇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鲜明提出建设太原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举全省之力支持太原打造创新高地、产业高地、人才高地、开放高地,率先形成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现代产业体系。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党代会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号工程,把服务业提质增效摆在战略位置,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精准施策,努力当好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毕马威作为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兼具国际视野与地方实践,是专业服务领域的标杆企业,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毕马威充分发挥专业服务和资源平台优势,在推动太原服务业提质增效、打造开放高地、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供高水平服务,同时积极推介太原,帮助我市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来并发展,助力太原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太原市将不断完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极简高效服务模式,为企业在并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保障。 

  邹俊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毕马威发展的关注和支持,简要介绍了企业总体情况、业务领域、服务意向。他表示,太原市场有活力、发展有潜力,毕马威对太原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紧密对接太原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审计、税务、咨询专业优势,嫁接全球资源,在企业发展、政务咨询、招商引资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努力为太原发展贡献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