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韦韬与山西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尹江鳌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1-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山西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尹江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更好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进行沟通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俊义,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鹓出席。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尹江鳌一行表示欢迎,对山西银保监局长期以来给予太原金融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太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太原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四个高地”,做到“四个走在前列”。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省城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有力支撑。山西银保监局作为银行业和保险业的专门监管机构,在维护金融稳健运行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山西银保监局一如既往关心太原发展,聚焦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强化金融监管,创优金融生态,进一步指导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机构加大金融产品和服务供给力度,在服务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推动金融业提质增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助力太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太原市将进一步加强与山西银保监局的交流沟通,积极搭建政银保企对接平台,全力做好金融改革化险,确保省城金融稳定健康发展。 

  尹江鳌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山西银保监局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服务省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有关事项提出工作建议。他说,作为省会城市,太原金融业发展事关全省大局。山西银保监局将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省城金融业发展需求和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发展战略,协同推进改革化险和提质增效,指导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完善险种保障,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切实以金融高质量发展助推太原高质量发展。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