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韦韬与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举行工作会谈 张新伟出席
时间:2021-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双方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鹓,副市长、尖草坪区委书记、中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卢俊峰出席。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兴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汇川技术对太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太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太原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都将太原列为重点城市,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鲜明提出要建设太原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举全省之力支持太原打造创新高地、产业高地、人才高地、开放高地,特别是提出以高质量建设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和太忻经济区为南北引擎,为太原发展插上了腾飞的“双翼”。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全力推进太忻经济区建设,大力推动招商引资体制机制改革,积极谋划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信息技术等七大产业集群,努力构建多元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汇川技术作为国内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领军企业,拥有众多核心技术和自主产品,涉足领域广泛、应用场景丰富,主营业务、战略方向与太原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具有良好基础和广阔前景,希望汇川技术充分发挥在产业、技术、资本、管理等方面优势,加快在并项目建设进度,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投资入驻,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太原市将持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一如既往为包括汇川技术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在并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朱兴明感谢太原市对汇川技术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战略规划情况,表示太原市产业基础雄厚、发展空间广阔、区位条件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对在并投资发展充满信心,愿意把太原作为企业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并在落实“双碳”战略、智能制造、轨道交通和数字化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太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