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韦韬作出重要批示勉励全市新闻工作者
时间:2021-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我市新闻战线庆祝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之际,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韦韬作出重要批示,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韦韬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积极投身太原改革发展稳定的火热实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媒体、立体化、多层次讲好太原故事,展示太原形象,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韦韬强调,新闻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扛起时代责任,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勤奋务实,当好增强“四力”的践行者,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努力开创我市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太原篇章、当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伟大进程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11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庆祝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暨学习贯彻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新闻宣传座谈会。会上宣读了韦韬同志的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杨继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太原篇章、当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的伟大进程中,我市新闻宣传战线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肩负着重要使命、承担着重要任务,需要作出新的努力,展现新的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围绕当前重点,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推动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锤炼过硬作风,进一步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新闻工作者队伍,争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努力创造新的优异业绩,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信赖。

  会上,表彰了太原市第十九届“十佳”新闻工作者、2020年度劳动竞赛记个人二等功选手、2020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和新闻工作先进单位、第三十届太原新闻奖获奖作品。太原日报社、太原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工作发言,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