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张新伟督导检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1-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会场和代表驻地督导检查服务保障工作。市领导张齐山、尚建军参加。

  张新伟先后前往山西大剧院和湖滨国际大酒店,实地察看工作准备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水电气暖、消防等情况,并就存在问题现场办公。他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负责,严谨细致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张新伟在督导检查中强调,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是省会城市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精心搞好服务,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统筹调度,对照工作要求,逐项查漏补缺,对每项工作的每个程序、每个环节再梳理、再研究、再细化,确保工作科学规范、周密细致。要完善应急方案,加强值班值守,配齐应急力量,做到快速反应、万无一失,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