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罗清宇出席 张新伟主持
时间:2021-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罗清宇出席 张新伟主持

通过《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太原工人文化宫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大会执行主席有:罗清宇、张新伟、李新春、魏民、操学诚、刘俊义、周计伟、薛东晓、刘鹓、杨继承、武晓花、卢秋生、卢俊峰。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张新伟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480人,请假18人,实到代表46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和第五次会议

罗清宇主持

 

  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罗清宇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应到47名,实到4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关于十二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预选结果的汇报;通过十二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确定十二届市委候补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通过关于十一届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9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罗清宇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应到47名,实到4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关于十二届市委候补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预选结果的汇报;通过十二届市委候补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听取拟提交大会通过的关于十一届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确定提交大会通过。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