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和第三次会议 罗清宇主持
时间:2021-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罗清宇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应到47名,实到4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关于十一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关于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

  会议通过拟提交代表团酝酿的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审议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又讯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太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罗清宇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应到47名,实到4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关于酝酿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的情况汇报,确定十二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听取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拟提交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提出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