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罗清宇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董事长高治双举行工作会谈 张新伟出席
时间:2021-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清宇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董事长高治双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副市长张齐山出席。

  罗清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高治双一行莅并深化工作对接表示欢迎,感谢中铁建投为太原城市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一体推进治山、治水、治气、治城,努力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我们在城市建设中,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着眼推进太原都市区建设,坚持交通先行,拉大城市框架,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着眼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加快老旧小区提质改造,稳步推动城中村、棚户区改造,不断提升综合承载能力,持续改善人居环境;着眼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优化产业布局,合理配置资源,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做大做强,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现代化城市。中铁建投作为中国铁建旗下最大的投资旗舰企业,实力雄厚、信誉良好,多年来与太原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加大在并投资力度,深化项目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太原市将持续创优营商环境,为包括中铁建投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在并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高治双对太原长期以来给予中铁建投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业务开展情况,表示企业高度重视在太原的战略布局,期待依托中国铁建品牌、人才、资金等综合优势,在轨道交通、路网建设、片区改造等方面扩大投资、加强合作,助力太原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记者 赵继钊、殷雪鸢)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