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罗清宇与中国供销集团副总经理罗德强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1-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清宇与中国供销集团副总经理罗德强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深入交流。副市长卢秋生参加。 

  罗清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罗德强一行来并洽谈合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太原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党中央高度重视山西及太原发展,赋予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重大使命,批准太原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习近平总书记去年5月视察时,勉励我们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为山西和太原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当前,全市上下正牢记领袖殷殷嘱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强化省会意识、扛起省会担当,充分发挥省会城市市场优势、要素资源集聚优势、承东启西区位优势、物流枢纽通道优势,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促转型,努力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国供销集团是涉农流通领域“国家队”,在农资生产服务、农副产品经营、再生资源利用等领域优势突出,发展战略与太原转型发展特别是服务业提质增效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有诚意、有基础、有前景。希望中国供销集团在并布局更多板块、投资更多项目,助力太原产业转型、乡村振兴。太原市将持续强化政策供给、加大要素保障、创优发展环境,与集团务实合作、携手并进,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罗德强高度赞誉近年来太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感谢太原对中国供销集团在并业务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集团的有关情况。他说,太原资源禀赋深厚、市场空间广阔、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态势强劲,中国供销集团对在并发展充满信心,愿意发挥集团优势,加强沟通对接,在再生资源利用、地下空间开发、冷链物流建设、农批市场布局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