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罗清宇与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举行工作会谈 张新伟出席
时间:2021-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清宇与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推动务实合作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市领导刘鹓、刘振华、张齐山出席。

  罗清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郁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万科集团长期以来对太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去年5月亲临山西、深入太原视察时,嘱托我们要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全市上下忠诚践行领袖嘱托,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一体推进治山、治水、治气、治城,加快太原都市区建设,传承历史文脉,推进城市更新,特别是着眼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老旧小区提质改造,稳步推动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加大公共服务供给,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塑造特色城市风貌,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现代化城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正在太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万科集团实力雄厚、口碑良好,深耕太原业绩优秀,自去年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取得丰硕成果,双方合作基础扎实、空间巨大。希望万科集团把太原作为项目建设的重要战略支点,继续发挥在品牌、管理、产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太原城市建设管理,多业态布局,多领域合作,助力太原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太原市将继续强化政策供给、做好要素保障,营造亲商、尊商、优商浓厚氛围,为集团在并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务实成果。
  郁亮感谢太原市对万科集团在并发展的有力支持,高度赞誉太原近年来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生态环境的明显改善、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并简要介绍了集团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情况,表示对在并投资发展充满信心,愿意在城市更新、商业运营、物业服务、文旅融合、长租公寓、智慧物流等领域广泛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