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张新伟督导检查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综合保障工作
时间:2021-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即将启幕,9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在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办公,对论坛综合保障工作再检点,再落实。

  本届论坛以“能源、气候、环境”为主题,向全世界传递中国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坚定信心,也将成为展示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成果,展现“锦绣太原”的绝佳窗口。在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大厅内,张新伟深入会场仔细察看,与各保障单位负责人逐一沟通,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氛围营造、市容管理等重点工作情况,并对相关事项现场督办。
  张新伟强调,论坛召开在即,综合保障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保障部各成员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扛稳保障重任,踢好“临门一脚”,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全面盘点排查,对照任务要求,对各项工作环节和细节进行再摸排、再梳理,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优质、更出色。要做好应急演练,扎实开展各个专项预案的实战演练,备足配齐人员、物资、设备,确保论坛顺利举行,展现太原良好形象。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