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罗清宇与华润置地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张新伟出席
时间:2021-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清宇与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吴秉琪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出席。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鹓,副市长张齐山参加。 

  罗清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秉琪一行再次莅并深化工作对接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三年内两次亲临山西、深入太原视察,嘱托我们坚持治山、治水、治气、治城一体推进,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坚持保历史、保格局、保文化,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形象,不断完善功能布局,深入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加快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城市综合投资开发的知名运营商,也是较早进入太原具有较强实力的国有地产企业,多年来在精品片区打造、商业综合体建设运营等领域深耕太原,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华润置地在既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企业理念、产业、资本、技术等优势,积极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在促进城市功能和品质提升、文旅融合、业态经营等方面集聚更多优质资源、打造更多精品。太原市将一如既往强化政策供给、做好要素保障,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并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吴秉琪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华润置地的大力支持,高度赞誉太原近年来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在并发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在城市更新、综合开发、文旅地产等方面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为太原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